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项目建设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招标信息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最新文章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基建...
兰工坪校区能动学院南北楼维修...
基建规划处对在建工程进行安全检查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我为...
学校召开兰工坪校区学生综合服...
学校参加"校园建设与修缮管理·...
基建规划处召开“三抓三促”行...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我为...
点击排行
兰州理工大学两校区公共盥洗室...
兰州理工大学彭家坪校区园林道...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基建规...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学生综...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设计艺...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消防管...
兰州理工大学两校区部分地面塌...
兰州理工大学2023年迎新期间大...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基建规划处支部参观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1-04-12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学校党委、机关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建规划处支部于2021年4月10日前往宕昌县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学习红色故事、领悟长征精神。


重温入党誓词

曾经的哈达铺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的加油站,是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的重大决策地,是三军过后尽开颜的革命高地。如今的哈达铺,依然身处岷山脚下、羌水河畔,但这片红色的土地,曾因红军长征一、二、四方面军两次过境,播下的革命火种而闻名于世。今天的哈达铺,更像一位亲历红军长征的老者,是信仰、是温暖、是希望,走近他,可以深深感受到“红军创业多艰险,为赴国难越关山”的光辉历程;从他的心灵深处,可以倾听到“几番落脚未成真,幸得报讯定陕甘”的天降转折。


参观学习

参观结束后,支部书记王雪平强调,今天的学习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才真正开始。很幸运,我们此次的参观者都出生在和平时期,没有经历过那些风雨飘摇、战火纷飞、血流成河的年代。我们能做的,我们必须要做的,就是牢记革命先烈的光辉历史,铭记他们的牺牲和奉献,学习他们的伟大品格,肩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立足自身岗位,恪尽职守、勤奋工作,为学校基础建设添砖加瓦,为学校新时期发展固本强基!


上一条:基建规划处举行2022年度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签订仪式 下一条:【新华网】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基建规划处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