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项目建设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招标信息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最新文章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基建...
兰工坪校区能动学院南北楼维修...
基建规划处对在建工程进行安全检查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我为...
学校召开兰工坪校区学生综合服...
学校参加"校园建设与修缮管理·...
基建规划处召开“三抓三促”行...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我为...
点击排行
兰州理工大学两校区公共盥洗室...
兰州理工大学彭家坪校区园林道...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基建规...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学生综...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设计艺...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消防管...
兰州理工大学两校区部分地面塌...
兰州理工大学2023年迎新期间大...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基建规划处举行2022年度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22-04-28

2022426日上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做好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和作风建设有关要求,压实廉政风险防控责任, 基建规划处组织全处职工在会议室举行了2022年度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仪式由处长李仕国主持。


首先,由副处长马威带领大家重温了《兰州理工大学基建规划处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的内容。其次,李仕国与分管副处长、全体职工签订了《兰州理工大学基建规划处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最后,李仕国表示,签订廉政目标责任书,是打好党风廉政“预防针”,督促每个人绷紧“纪律弦”,筑牢廉政“防火墙”的有效措施之一。


同时强调:一是要严格执行党风廉政责任制,领导干部履行一岗双责,强化廉洁底线思维,以如履薄冰的状态抓好廉洁风险防控;每个人要以身作则,廉洁从政,秉公办事,杜绝违规违纪和违法犯罪事件的发生。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发扬民主作风,自觉接受组织和党内外群众的监督;严格遵守“三重一大”相关规定和各项法律法规,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和腐败现象。三是要持续改进基建工作作风,树立基建人员良好形象,严守职业道德,维护学校形象;要把“过紧日子”作为常态化纪律要求,始终把学校、师生利益铭记于心,主动深入施工一线,察实情、办实事、解难题。四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推动做好基建规划处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陈先兵,终审:李仕国)


上一条:基建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基建规划处支部参观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基建规划处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