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项目建设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招标信息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最新文章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基建...
兰工坪校区能动学院南北楼维修...
基建规划处对在建工程进行安全检查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我为...
学校召开兰工坪校区学生综合服...
学校参加"校园建设与修缮管理·...
基建规划处召开“三抓三促”行...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我为...
点击排行
兰州理工大学两校区公共盥洗室...
兰州理工大学彭家坪校区园林道...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基建规...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学生综...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设计艺...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消防管...
兰州理工大学两校区部分地面塌...
兰州理工大学2023年迎新期间大...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基建规划处积极开展暑假维修工作
  发布时间:2023-08-11

暑期是校园基础设施维修改造的重要时期,基建规划处充分利用暑假校园维修工作的黄金期,积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部门中心工作,不断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运用指导实践工作,积极开展为民办实事,着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认真落实任务清单,紧锣密鼓地开展道路塌陷维修、学生公寓粉刷维修、教室粉刷维修等10余维修工程。部门教职工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天气炎热等困难,严把工程安全关、质量关、进度关,坚持深入工程一线,检查督促工程进展,协调解决工程实施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全力以赴保障各项维修任务按时保质完成。

为了给学生提供一个文明整洁、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暑假期间,实施了两校区2023年学生公寓粉刷工程、兰工坪校区13号学生公寓盥洗室卫生间提升工程、彭家坪校区北村学生公寓盥洗室盥洗台维修工程、彭家坪校区敦雅楼维修项目等维修改造工程。

 
         13号学生公寓卫生间拆除            学生公寓粉刷

彭家坪校区敦雅楼维修

彭家坪校区裕禾楼东段屋面防水工程、幼儿园屋面防水维修改造现场,施工人员顶烈日、冒酷暑,如火如荼进行维修改造,努力为师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

 

兰工坪幼儿园防水施工


彭家坪校区裕禾楼东段屋面防水施工

两校区部分道路路面维修工程、兰工坪校区尚学楼东北角区域塌陷、逸夫科技馆中庭等维修工程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冒着高温天气,加紧施工完成维修工作,切实改善校园环境及道路情况,为师生出行提供便利。

 

尚学楼东北角区域塌陷

 

两校区部分道路路面维修


兰工坪校区逸夫科技馆中庭施工

在两校区指定位置,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智能充电桩建设安装,项目完成后将解决师生电动车充电难题。

两校区智能充电桩建设

目前,各项维修改造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基建规划处职工坚守在工作第一线,抢抓暑假黄金期,各施工单位在保证质量前提下,正在加班加点,积极推进各项维修改造工程,为秋季开学迎新做好准备,为师生员工创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撰稿:陈先兵;审稿:李仕国)


下一条:兰工坪校区能动学院南北楼维修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基建规划处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