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项目建设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招标信息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最新文章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基建...
兰工坪校区能动学院南北楼维修...
基建规划处对在建工程进行安全检查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我为...
学校召开兰工坪校区学生综合服...
学校参加"校园建设与修缮管理·...
基建规划处召开“三抓三促”行...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我为...
点击排行
兰州理工大学两校区公共盥洗室...
兰州理工大学彭家坪校区园林道...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基建规...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学生综...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设计艺...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消防管...
兰州理工大学两校区部分地面塌...
兰州理工大学2023年迎新期间大...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二党支部(基建规划处) 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4-03

机关党委第十二党支部(基建规划处)

召开组织生活会

 

3月28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基建规划处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王雪平同志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并通报了机关党委第十二党支部关于组织生活会的工作方案。随后,王雪平同志代表支部班子做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汇报,并深入查找了突出问题存在的根源,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在支部班子和党员评议环节,支部全体党员和非党领导干部及各科室负责同志逐一对党支部班子进行了评议,提出了支部班子要多联系群众、多提供集中学习和交流机会等意见。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要求,参会党员逐一进行个人自评,主要从“四个意识”树立是否牢固,纠正“四风”问题,尤其是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是否突出,“四个自信有没有等方面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要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党员评议环节,每位同志先后做了自我问题查摆发言,其他同志认真进行了相互批评。最后支部书记王雪平同志做出点评:今天的组织生活会开的很扎实、很全面,达到了组织生活会召开的目的,尤其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既不乏一针见血,又不乏风趣幽默,同志们都做了自我剖析,使大家互相之间都有了一个较为深入的了解这对工作的提高有很大的好处。基建处的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重要的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多做贡献;全体党员要带头坚持工作纪律原则,不谋私利,不用私心,在基建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民主热烈的气氛下,同志们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再一次凝聚了力量,升华了思想,进一步增强了以党章为标杆严格要求自己的意识,为今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

 

 

 

                          机关党委第十二党支部

                            2018年3月28日


上一条:机关党委基建规划处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 下一条:王全进副校长为基建规划处宣讲十九大精神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基建规划处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