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项目建设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招标信息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最新文章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基建...
兰工坪校区能动学院南北楼维修...
基建规划处对在建工程进行安全检查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我为...
学校召开兰工坪校区学生综合服...
学校参加"校园建设与修缮管理·...
基建规划处召开“三抓三促”行...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我为...
点击排行
兰州理工大学两校区公共盥洗室...
兰州理工大学彭家坪校区园林道...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基建规...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学生综...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设计艺...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消防管...
兰州理工大学两校区部分地面塌...
兰州理工大学2023年迎新期间大...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王全进副校长为基建规划处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7

王全进副校长为基建规划处

宣讲十九大精神

 

1121下午,按照学校党委《关于集中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的要求,机关党委第十二党支部组织基建规划处全体职工在基建规划处会议室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相关文件,并组织全体党员座谈和交流。

会上,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全进同志首先为支部全体成员做了十九大报告的辅导。王全进同志从十九大的简介和重要意义、十九大召开的时代背景、理解十九大报告需重点掌握的几个要点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组成部分和现实意义等方面全方位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他指出:总书记的报告体现出了新时代下一系列新理论、新思维、新战略、新部署、新任务,全面反映出了过去的五年的成就是全方位、开创性的,出台了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最重要的一点是党中央做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一重大判断、中国当代社会的主要社会矛盾发生了变化,形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同志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其全面贯彻落实到工作的每一个细节当中、为学校的十三五发展规划尽职尽责,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添砖加瓦!

在会后的交流过程中,支部书记王雪平同志首先代表支部班子做交流发言,他指出:王全进同志对于十九大报告的解读深刻全面,全体成员要把十九大报告学懂、吃透,入脑,用实际行动将十九大精神融入贯彻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

                                 机关党委第十二支部

                                 20171121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二党支部(基建规划处) 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二党支部(基建规划处) 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基建规划处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