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项目建设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招标信息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最新文章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基建...
兰工坪校区能动学院南北楼维修...
基建规划处对在建工程进行安全检查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我为...
学校召开兰工坪校区学生综合服...
学校参加"校园建设与修缮管理·...
基建规划处召开“三抓三促”行...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我为...
点击排行
兰州理工大学两校区公共盥洗室...
兰州理工大学彭家坪校区园林道...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基建规...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学生综...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设计艺...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消防管...
兰州理工大学两校区部分地面塌...
兰州理工大学2023年迎新期间大...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党委基建规划处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22

机关党委基建规划处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


10月18日下午,机关党委基建规划处支部组织全体职工在基建规划处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学校党委常委王全进同志出席,并为全体员工做辅导报告。

首先,支部书记王雪平同志向全体教职员工传达了省委及学校党委关于做好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随后,党委常委王全进同志主要从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本次活动内容。第一,要深刻领会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第二,要结合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把握活动的目标和要求;第三,结合调研情况找问题、找差距,解决问题。王全进同志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落实到基建规划处的具体工作,就是根据学校的具体情况,建设出令广大师生员工满意的工程。在具体工作当中要把“改”字贯穿始终,即查即改,改要见成效,防止纸上整改、会议整改、承诺式整改,把学校交办的重点工程任务圆满完成,交给广大师生员工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支部书记王雪平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发展。基建规划处的广大员工要以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发扬不怕吃苦,能打硬仗的优良传统作风,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切实巩固好主题教育取得的各项成果。

                             基建规划处党支部

                              2019年10月18日

上一条:机关党委基建规划处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兰州战役纪念馆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二党支部(基建规划处) 召开组织生活会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基建规划处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