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项目建设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招标信息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最新文章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基建...
兰工坪校区能动学院南北楼维修...
基建规划处对在建工程进行安全检查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我为...
学校召开兰工坪校区学生综合服...
学校参加"校园建设与修缮管理·...
基建规划处召开“三抓三促”行...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我为...
点击排行
兰州理工大学两校区公共盥洗室...
兰州理工大学彭家坪校区园林道...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基建规...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学生综...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设计艺...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消防管...
兰州理工大学两校区部分地面塌...
兰州理工大学2023年迎新期间大...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基建规划处召开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30

2022829, 基建规划处在处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会议,各科室及项目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仕国处长主持。

会议传达了826日学校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对基建处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安排落实。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绷紧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扛牢职责使命,严格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会议要求对目前两校区新建和维修的19处工地,各单位及各工地现场代表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全面开展安全大排查:一是重点排查各工地施工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安全隐患、消防安全、高空作业及防护栏的安全防护措施、室外工程维护、宿舍安全、务工人员背景信息等情况;二是全面核查安全责任和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三是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管理校内从业人员,靠实责任。严格按照学校报备程序进行人员、物资、车辆的报备,减少从业人员校内流动,对进入校园的车辆和物资的全面消杀工作。对排查出的问题要建立台账,采取有效措施,认真整改。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景林;终审:李仕国)


上一条:基建规划处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暨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基建规划处对各在建工地进行安全检查回头看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基建规划处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