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项目建设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招标信息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最新文章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基建...
兰工坪校区能动学院南北楼维修...
基建规划处对在建工程进行安全检查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我为...
学校召开兰工坪校区学生综合服...
学校参加"校园建设与修缮管理·...
基建规划处召开“三抓三促”行...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我为...
点击排行
兰州理工大学两校区公共盥洗室...
兰州理工大学彭家坪校区园林道...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基建规...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学生综...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设计艺...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消防管...
兰州理工大学两校区部分地面塌...
兰州理工大学2023年迎新期间大...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基建规划处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10-08

9月30日上午,基建规划处党支部在基建处会议室开展了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对建设项目超概算问题进行整改。会议由支部书记、处长王雪平主持,全处党员干部参加、非党员列席。学校纪委副书记马霖、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大鹏出席会议,对民主生活会进行全程督导。

                    会议现场

支部书记王雪平代表领导班子对巡视整中改超概算问题作了对照检查剖析。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党员同志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剖析,大家积极发言、坦诚相待,对超概算问题举一反三,统一了思想意识。

纪委副书记马霖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并提出了建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一定要站在学校的高度来考虑问题,维护学校的形象,维护学校的利益。二是要加强学习的自觉性,要建立学习制度,在政策、制度、业务学习上不能松懈。三是要深入履职尽责,领导班子应当要负责,科室负责人要一定要思责,工作人员一定要尽责。四是要规范工作流程,在动议上要充分酝酿、科学讨论、充分沟通,在决策上,一定是按照规程办理,从执行落脚点上,要每个人都能够站在学校立场去考虑事情,从责任上,是否履职尽责要从工作的流程上进行梳理。五是要守住底线,基本建设是重点领域,一定要站稳立场、公道正派。六是要激发部门活力,要有补台意识,彼此之间要沟通与协调,以增强团体协作。

最后王雪平表态,领导班子会认真研究,如何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提出的意见切实的把工作做好,给学校给师生交付满意的基建工程。

                               (撰稿:陈先兵,终审:王雪平)

上一条:同心坚守,共筑校园抗疫防线 下一条:兰州理工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封顶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基建规划处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