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项目建设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招标信息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最新文章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基建...
兰工坪校区能动学院南北楼维修...
基建规划处对在建工程进行安全检查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我为...
学校召开兰工坪校区学生综合服...
学校参加"校园建设与修缮管理·...
基建规划处召开“三抓三促”行...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我为...
点击排行
兰州理工大学两校区公共盥洗室...
兰州理工大学彭家坪校区园林道...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基建规...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学生综...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设计艺...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消防管...
兰州理工大学两校区部分地面塌...
兰州理工大学2023年迎新期间大...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重点实验室实验楼和附中教学楼开工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5-11-20

开工见面会

11月20日下午,学校召开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科研实验楼和附属中学新建综合教学楼项目开工见面会。会上,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负责人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合理安排施工,精心组织,确保质量,争取早日建成,争创精品工程。基建处相关负责人从项目前期手续办理、资料归档、验收等几个方面做了安排,要求做到安全与文明施工,全力保障工程质量与进度。

会议要求,要建立全方位、全过程工程质量控制体系,抓好“质量、进度、投资和安全控制”,项目经理、安装经理等五大员人员要担负责任,提高管理水平。进厂材料设备要严格验收、把关,加强监督管理,开展施工竞赛,进行随机抽查制度,高质量完成两项目建设任务。

王全进副校长指出,设计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把关;施工单位要全力以赴,严格施工;监理单位和现场代表要认真监督,履行责任。他强调,两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完善我校基础教学设施,提升我校综合整体实力。因此各参建单位要各尽其职、团结协作,全力保障工程建设稳步推进,向广大师生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设计方案进入评审阶段 下一条:我校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科研实验楼开工建设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基建规划处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