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项目建设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招标信息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最新文章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基建...
兰工坪校区能动学院南北楼维修...
基建规划处对在建工程进行安全检查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我为...
学校召开兰工坪校区学生综合服...
学校参加"校园建设与修缮管理·...
基建规划处召开“三抓三促”行...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我为...
点击排行
兰州理工大学两校区公共盥洗室...
兰州理工大学彭家坪校区园林道...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基建规...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学生综...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设计艺...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消防管...
兰州理工大学两校区部分地面塌...
兰州理工大学2023年迎新期间大...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设计方案进入评审阶段
  发布时间:2016-03-29

    321日下午,学校在逸夫科技馆一楼报告厅举行了兰州理工大学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设计方案评审会。学校副校长俞树荣、副书记丁虎生、副校长韦尧兵、李仁年、王全进、曹洁、曾华辉出席评审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评审会。评审会由基建规划处处长邵兵主持。

    本次评审会从省内邀请了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高级规划师及兰州市消防支队的九位专家,组成专家组对设计方案进行评审和推荐。受邀参与本次方案设计的六家单位是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天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甘肃省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国市政工程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深圳市华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六家设计单位按照抽签顺序逐一介绍了各自的设计方案。天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以“红柳之舞、一脉相承、宜静宜动”的设计理念推介了一个外界面平整、呼应校园环境并拥有丰富空间的建筑体;中国市政工程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巧妙运用矩形体块的立体组合效果和空间虚实搭配营造出“智慧宝盒”的项目立意;深圳市华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用水浪和岩石的形态设计出舒适易用的利于思想自由碰撞的开放空间;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兰州市内的一处独特景观“天斧沙宫”为原型充分体现建筑的“此时此地”性;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呈现了一块礼乐相成的黄河育石作为我校新的“校园客厅”;甘肃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则以一所大学之于一座城市如星光之于大地的立意提出设计方案。评审专家根据各设计单位的方案客观公正地点评方案的优缺点,并提出了改进完善建议。

    评审会结束后学校将把设计方案发布到学校网站、宣传板等平台,广泛征集师生意见和建议,择优选出最终设计方案。

上一条:我校附属中学综合教学楼项目主体顺利封顶 下一条:学校召开重点实验室实验楼和附中教学楼开工见面会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基建规划处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