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项目建设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招标信息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最新文章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基建...
兰工坪校区能动学院南北楼维修...
基建规划处对在建工程进行安全检查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我为...
学校召开兰工坪校区学生综合服...
学校参加"校园建设与修缮管理·...
基建规划处召开“三抓三促”行...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我为...
点击排行
兰州理工大学两校区公共盥洗室...
兰州理工大学彭家坪校区园林道...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基建规...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学生综...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设计艺...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消防管...
兰州理工大学两校区部分地面塌...
兰州理工大学2023年迎新期间大...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参加"校园建设与修缮管理·绿色低碳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23-04-26

2023年4月20-23日,副校长郑小平带队参加了在深圳召开的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建设与修缮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暨校园建设与修缮管理·绿色低碳发展论坛”,并赴广东科技学院进行调研。

本次校园建设与修缮管理·绿色低碳发展论坛主要做了绿色建筑和绿色校园的现状与趋势;标准化支撑校园建设与修缮高质量发展;碳达峰碳中和背景下高校校园建设管理思路研究;改革创新规范化工程项目管理提质增效,助力绿色低碳校园建设;立足“双碳”目标,高起点建设绿色低碳校园;修旧如旧中的性能提升思考和东方雨虹建筑修缮7个主题报告。



会议现场


作为承载大学文化的重要符号,高校校门蕴含着丰富的文化内涵,全国建专会从全国上千所高校进行征集,将《变迁中见证历史—“百所学校”校门讲述》编制成书,并在会议现场宣读了首批入编院校名单,我校彭家坪校区西大门进入了首批名单。


专题访谈


论坛从参会的全国150余所高校中选取北京大学、华东理工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武汉大学、郑州大学、兰州理工大学6所高校进行了“以建设修缮为引领,构建高校绿色发展新格局”专题访谈,我校基建规划处负责人参加了专题访谈,交流分享了建设与修缮管理经验。


调研广东科技学院


郑小平一行对广东科技学院进行了调研,参观了物联网功能厅、华为ICT学院实验室、腾讯云产业学院实验室、图书馆、学生公寓楼、教师周转房等。双方就在建设与修缮、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才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为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奠定了基础。

(撰稿人:武蕴斌;审核:李仕国)


上一条:学校召开兰工坪校区学生综合服务中心方案咨询会 下一条:基建规划处召开“三抓三促”行动专题座谈会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基建规划处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