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项目建设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招标信息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最新文章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基建...
兰工坪校区能动学院南北楼维修...
基建规划处对在建工程进行安全检查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我为...
学校召开兰工坪校区学生综合服...
学校参加"校园建设与修缮管理·...
基建规划处召开“三抓三促”行...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我为...
点击排行
兰州理工大学两校区公共盥洗室...
兰州理工大学彭家坪校区园林道...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基建规...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学生综...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设计艺...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消防管...
兰州理工大学两校区部分地面塌...
兰州理工大学2023年迎新期间大...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科研实验楼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15-11-19

开工典礼现场

王全进副校长主持仪式

夏天东校长致辞

奠基仪式

参加仪式各方代表

2015年11月18日上午9点28分,我校省部共建有色金属先进加工与再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科研实验楼开工建设。甘肃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处长刘改霞,学校夏天东校长及其他在校校领导出席典礼。开工典礼由王全进副校长主持。

国家重点实验室科研实验楼项目由中国市政工程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设计,甘肃第一建设集团公司承建,兰州交大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负责监理。该工程建筑面积9205平方米,框架4层,建筑高度21米,计划于2016年12月20日竣工。建成后,我校重点实验室面积达14312平方米,将成为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有色金属加工与再利用研究和人才培养及学术交流基地,将为甘肃省有色金属产业转型升级和区域循环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夏天东校长在开工致辞中指出,我校省部共建有色金属先进加工与再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是在原甘肃省有色金属新材料重点实验室—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基础上,于2013年12月由科技部获批建设,是甘肃省属高校中唯一的国家重点实验室,也是西北地区有色金属基础研究的重要科研机构,对于提升我校在材料科学与工程领域的整体研究水平,发挥甘肃省乃至西部地区有色金属行业区域优势有着重要意义。

夏天东校长强调,工程建设责任重大,工程质量尤为重要,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学校各有关部门要明确责任,高度重视,团结协作,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按照优质工程建设目标,按期高质量的完工。

出席仪式的领导和来宾为国家重点实验室科研大楼培土、奠基。

上一条:学校召开重点实验室实验楼和附中教学楼开工见面会 下一条:附属中学综合教学楼开工建设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基建规划处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