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项目建设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招标信息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最新文章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基建...
兰工坪校区能动学院南北楼维修...
基建规划处对在建工程进行安全检查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我为...
学校召开兰工坪校区学生综合服...
学校参加"校园建设与修缮管理·...
基建规划处召开“三抓三促”行...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我为...
点击排行
兰州理工大学两校区公共盥洗室...
兰州理工大学彭家坪校区园林道...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基建规...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学生综...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设计艺...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消防管...
兰州理工大学两校区部分地面塌...
兰州理工大学2023年迎新期间大...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西校区图书馆项目主体顺利封顶
  发布时间:2015-07-28

封顶仪式现场

李贵富书记宣布图书馆封顶

王晓明校长致辞

封顶

考察图书馆建设情况

图书馆建设情况

考察留学生公寓

7月20日上午,西校区图书馆工地举行了简短的仪式,庆祝西校区图书馆顺利封顶。学校党委书记李贵富、校长王晓明、副校长夏天东、韦尧兵、李仁年、校长助理曾华辉、甘肃第一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胡继河、兰州交大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赵平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共同见证了封顶时刻。仪式由副校长王全进主持。

封顶仪式上,王晓明校长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建设的各级领导表示慰问,对日夜奋战在建设一线的建设者表示感谢。他说,在图书馆主体施工过程中,施工单位和监理公司能够从施工的质量、进度、安全等方面齐抓共管,克服了地基基础复杂和大气污染防控等困难,加班加点,兢兢业业,把全部精力都投入到了该项目的建设之中,顺利完成了主体施工任务。王校长要求施工单位要精心组织施工,抓质量、促安全,认真总结经验,使该工程在质量方面更上一个台阶;监理公司要严格监督,要做到对投资、质量、安全、进度的全方位控制,发现问题及时指导施工人员整改,决不能将质量隐患遗留在工程中,确保我校图书馆工程按期竣工。

我校党委书记李贵富宣布西校区图书馆封顶,伴随着隆隆的鞭炮声,西校区图书馆主体正式封顶。

         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各级领导深入到图书馆室内和新落成的留学生公寓,实地查看了工程建设情况。

上一条:附属中学综合教学楼开工建设 下一条:王全进副校长调研在建项目工地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基建规划处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