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项目建设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招标信息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最新文章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基建...
兰工坪校区能动学院南北楼维修...
基建规划处对在建工程进行安全检查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我为...
学校召开兰工坪校区学生综合服...
学校参加"校园建设与修缮管理·...
基建规划处召开“三抓三促”行...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我为...
点击排行
兰州理工大学两校区公共盥洗室...
兰州理工大学彭家坪校区园林道...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基建规...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学生综...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设计艺...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消防管...
兰州理工大学两校区部分地面塌...
兰州理工大学2023年迎新期间大...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王全进副校长调研在建项目工地
  发布时间:2015-06-07
调研现场
            
2#地现场
认真听取负责人汇报
3#地现场
      65日下午,王全进副校长先后调研了西校区图书馆、保障房2#3#地块、体育馆室外景观及后山道路等在建项目,基建处负责人及项目现场代表参加调研。

    王全进副校长在施工现场认真听取施工单位、建设单位和基建规划处项目负责人的汇报,耐心询问了项目建设情况,了解了各在建项目的施工进度、质量管控、安全施工、监理把关、项目招标、劳资问题等多方面的问题。在座谈会上,王全进副校长指出,项目施工和进展较好,基建处虽然任务重、责任大,但一定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确保每一项工程的进度和质量。

    在认真听取与会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后,王全进副校长强调,项目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完善协调机制,统筹处理难题。监理要明确责任,严格把控,认真督促施工方整改,早发现问题早处理。要保证工程质量,确保工程进度,做到安全文明施工;要处理好劳资关系,确保每一位农民工都能按时领到工资。基建处要处理好各方面的关系,现场代表要对监理的工作再监督,实行抽查机制,责任到人。大家要齐心协力,争取保障房按时交付使用,为学校教职工创造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

上一条:我校西校区图书馆项目主体顺利封顶 下一条:王全进副校长一行到兰州各高校调研基建工作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基建规划处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