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项目建设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招标信息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最新文章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基建...
兰工坪校区能动学院南北楼维修...
基建规划处对在建工程进行安全检查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我为...
学校召开兰工坪校区学生综合服...
学校参加"校园建设与修缮管理·...
基建规划处召开“三抓三促”行...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我为...
点击排行
兰州理工大学两校区公共盥洗室...
兰州理工大学彭家坪校区园林道...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基建规...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学生综...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设计艺...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消防管...
兰州理工大学两校区部分地面塌...
兰州理工大学2023年迎新期间大...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王全进副校长一行到兰州各高校调研基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5-06-01

兰州大学座谈会现场

西北师范大学座谈会现场

兰州交通大学座谈会现场

西北师范大学图书馆门口合影

5月27日—29日,王全进副校长带领基建规划处负责人一行到兰州各高校考察调研基建工作,主要针对学校总体规划、项目前期手续、招标管理、质量管控、后期验收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参观了各高校近年来建设及竣工的项目。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的基建处走访学习,分别同兄弟院校领导举行了座谈会。王全进副校长和各高校基建负责人做了充分的交流,了解和考察了他们的基本建设管理经验,就互相关心问题作了深入细致的探讨。

27日,调研组到兰州大学先后参观了体育馆等竣工项目,询问了项目建设中出现的问题以及工程交付使用后的日常维护问题,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28日,调研组到西北师范大学参观了西北师范大学新建成的图书馆,边参观边记录,对设计理念、功能布局、招投标、建设及后续功能使用等做了交流。

29日,调研组到兰州交通大学参观了建成的图书馆及新建学生公寓楼,着重从设计、监理对项目质量管控及建设流程进行了详细交谈,特别在施工招标的暂定项目做了深层次的分析和交流。

王全进副校长指出,学校建筑在规划、设计理念、建设质量等方面要更能体现高水平、高标准。特别强调图书馆是学校的灵魂工程,大家要借这次考察机会,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建设的经验,吸取教训,少走弯路,避免出现遗憾,争取把我校图书馆建成精品工程、特色工程,为广大师生创造舒适的学习环境,同时也为学校“十二五”规划圆满完成做出贡献。

上一条:王全进副校长调研在建项目工地 下一条:校本部图书馆维修改造工程初步设计顺利获得省教育厅批复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基建规划处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