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项目建设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招标信息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最新文章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基建...
兰工坪校区能动学院南北楼维修...
基建规划处对在建工程进行安全检查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我为...
学校召开兰工坪校区学生综合服...
学校参加"校园建设与修缮管理·...
基建规划处召开“三抓三促”行...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我为...
点击排行
兰州理工大学两校区公共盥洗室...
兰州理工大学彭家坪校区园林道...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基建规...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学生综...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设计艺...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消防管...
兰州理工大学两校区部分地面塌...
兰州理工大学2023年迎新期间大...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附属中学综合教学楼项目主体顺利封顶
  发布时间:2016-05-04

李贵富书记宣布主体封顶

夏天东校长致辞

王全进副校长主持封顶仪式

53日上午,兰州理工大学附属中学综合楼项目主体封顶仪式在附中顺利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李贵富、校长夏天东、副校长曹洁和七里河区教育局有关领导以及施工、监理相关负责人共同见证了封顶时刻。封顶仪式由王全进副校长主持。

在封顶仪式上,夏天东校长对日夜奋战在建设一线的建设者表示感谢,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建设的各级领导表示慰问。他指出,附属中学综合教学楼工程是学校今年的重点建设项目之一,该项目的建成,将彻底改变目前附中的办学条件,为附中师生员工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和学习环境,更为附中的长远发展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他强调,在附属中学综合教学楼项目的施工过程中,施工单位和监理公司能够从施工的质量、进度、安全等方面齐抓共管,克服了地基基础复杂和大气污染防控等困难,加班加点,兢兢业业,把全部精力都投入到了该项目的建设之中,提前完成了主体施工任务。夏天东校长要求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精心组织施工,严格监督,抓质量、促进度,认真总结经验,使该工程在质量方面更上一个台阶;学校相关部门要明确责任,互相配合,确保该工程建设工作高质量完成、按期交工。

党委书记李贵富宣布附属中学综合教学楼项目封顶。伴随着隆隆的鞭炮声,附属中学综合教学楼项目主体正式封顶。

上一条:基建规划处组织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手册》 下一条: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设计方案进入评审阶段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基建规划处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