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项目建设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招标信息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最新文章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基建...
兰工坪校区能动学院南北楼维修...
基建规划处对在建工程进行安全检查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我为...
学校召开兰工坪校区学生综合服...
学校参加"校园建设与修缮管理·...
基建规划处召开“三抓三促”行...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我为...
点击排行
兰州理工大学两校区公共盥洗室...
兰州理工大学彭家坪校区园林道...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基建规...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学生综...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设计艺...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消防管...
兰州理工大学两校区部分地面塌...
兰州理工大学2023年迎新期间大...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基建规划处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1-10


110日,按照学校党委安排,基建规划处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这一主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进行党性分析,深刻检视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支部书记李仕国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前,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支部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重大问题的认识,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征求、听取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坦诚沟通交流思想,严肃认真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首先由李仕国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从六个方面查摆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然后,党员领导干部聚焦六个方面就查摆情况分别进行了自我批评发言,同时对需报告说明的有关事项作了说明,其他同志分别提出了批评意见。

最后,李仕国指出,基建规划处党支部每一位班子成员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部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贯彻新发展理念,发挥自身优势,凝聚发展共识,带领部门职工以积极的态度、务实的作风、过硬的本领扎实开展工作,确保知行合一、见行见效。班子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陈先兵;终审:李仕国)


下一条:基建规划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基建规划处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