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项目建设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招标信息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最新文章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基建...
兰工坪校区能动学院南北楼维修...
基建规划处对在建工程进行安全检查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我为...
学校召开兰工坪校区学生综合服...
学校参加"校园建设与修缮管理·...
基建规划处召开“三抓三促”行...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我为...
点击排行
兰州理工大学两校区公共盥洗室...
兰州理工大学彭家坪校区园林道...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基建规...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学生综...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设计艺...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消防管...
兰州理工大学两校区部分地面塌...
兰州理工大学2023年迎新期间大...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基建处支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09

2021年1月8日,机关基建处支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在基建规划处211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全进参加会议并作了点评。基建规划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处支部书记、处长王雪平主持。

会议现场

会前,由王雪平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强调《条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旨在推动各级党组织落实和保障党员权利,激发广大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会上,首先由王雪平宣读了学校和机关党委关于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要求,通报了支部组织学习、征求意见、问题查摆等情况。然后,各位党员领导干部聚焦五大方面就查摆情况进行了自我批评发言,其他同志提出了批评意见。

王全进在点评中指出,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就是为了让大家把平时工作中、生活中,不好说的或不好讲的,借着这样一个机会公开来,达到消除误会、促进团结、提高效率的目的。他表示,此次活动各项工作准备充分,学习研讨系统扎实,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全面、深刻,基本达到了预期目标。他强调,新征程新使命新责任,在新的一年要充分发挥基建处的优良作风,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国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基建工作,瞄准方向,明确目标,定向发力,切实推动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机关党委基建规划处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兰州战役纪念馆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基建规划处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