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项目建设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招标信息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最新文章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基建...
兰工坪校区能动学院南北楼维修...
基建规划处对在建工程进行安全检查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我为...
学校召开兰工坪校区学生综合服...
学校参加"校园建设与修缮管理·...
基建规划处召开“三抓三促”行...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我为...
点击排行
兰州理工大学两校区公共盥洗室...
兰州理工大学彭家坪校区园林道...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基建规...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学生综...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设计艺...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消防管...
兰州理工大学两校区部分地面塌...
兰州理工大学2023年迎新期间大...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幼儿园建设项目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22-05-18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幼儿园建设项目开工奠基仪式现场


参加仪式代表共同为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幼儿园建设项目奠基培土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幼儿园建设项目开工奠基仪式现场


2022年518日上午,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幼儿园建设项目举行了简朴而热烈的开工仪式。学校党委书记夏天东,党委副书记、校长芮执元,党委副书记丁虎生,副校长李仁年,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全进,党委常委、副校长曹洁,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立宗;甘肃第八建设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想军,副总经理杨兴鸿;甘肃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监理院院长左玲;甘肃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莫笑凡等出席仪式。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全进主持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建设单位代表依次上台致辞。芮执元在致辞中表示,学前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为终身学习和全面发展奠定基础的重要阶段,随着我校人才的不断引进和国家二孩政策的全面落实,学校现有的幼儿园学位已经饱和,大班额问题开始显现。高质量建设兰工坪校区幼儿园项目,是我校教学科研、引进人才的客观要求,是贯彻落实以教职工为中心发展理念的具体举措,是适应幼儿教育发展新形势、满足青年教师日益增长的幼儿教育消费需求,是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为民办实事中的具体成效,是方便我校教职工、改善民生的一项重大举措。项目建成之后,将为我校教职工子女提供更优质的学前教育服务,有效解决教职工的后顾之忧,并促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和谐发展。

开工仪式上,夏天东隆重宣布:“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幼儿园建设项目开工!”,伴随着轰鸣的礼炮和热烈的掌声,参加仪式的代表共同为项目进行奠基培土,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开工。

学校办公室、纪委、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处、财务处、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规划处、后勤管理处、招标中心、网络与信息中心、附属中学幼儿园、能源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施工、监理等代表100多人共同参加了开工奠基仪式。

兰工坪校区幼儿园项目,建设用地面积11367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一幢地上三层/地下一层框架结构的幼儿教学综合楼,总建筑面积8287平方米,班级数为12个班。


(撰稿:陈先兵 核稿:李仕国)


上一条:基建规划处对各在建工地进行安全检查回头看 下一条:基建规划处组织召开2021年度中层干部民主测评 暨教职工个人考核大会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基建规划处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