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项目建设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招标信息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最新文章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基建...
兰工坪校区能动学院南北楼维修...
基建规划处对在建工程进行安全检查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我为...
学校召开兰工坪校区学生综合服...
学校参加"校园建设与修缮管理·...
基建规划处召开“三抓三促”行...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我为...
点击排行
兰州理工大学两校区公共盥洗室...
兰州理工大学彭家坪校区园林道...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基建规...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学生综...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设计艺...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消防管...
兰州理工大学两校区部分地面塌...
兰州理工大学2023年迎新期间大...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暑期施工工地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8-03

为严格落实暑假期间校园安全施工,2021年8月2日,王全进副校长带领基建处领导班子成员、各工地现场负责人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对大学生活动中心、大学科技园、东区2号楼、南村EG座公共卫生间改造、东区励志楼前地面塌陷维修和兰工坪校区15号学生公寓楼等施工现场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

建设工地检查

王全进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各工地安全管理工作汇报,仔细检查了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重点区域,深入了解各项在建工程进度、现场安全生产管理和存在的问题等情况,详细询问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是否规范、到位。

听取汇报

同时,王全进副校长及基建规划处随行人员对已完工交付使用的东区1号学生公寓楼逐层进行了检查,并与正在搬迁的部分学院负责人、教师及学生等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了部分师生对楼宇使用情况的相关意见和建议。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部分问题及师生反映的问题,王全进副校长要求相关学院在使用过程中对发现的楼宇质量问题要及时反馈汇总至基建规划处,基建规划处要尽快进行施工整改。

15号学生公寓楼检查

检查过程中,王全进副校长强调,一是各施工监理单位要强化施工管理安全意识,压实责任,做好风险排查,开展隐患整治;二是要推进建设进度,确保各项工程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三是暑假期间要严格落实学校规定、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施工人员管理,确保安全有序出入校园。

上一条:兰州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6#、7#实验楼封顶 下一条:基建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基建规划处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