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项目建设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招标信息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最新文章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基建...
兰工坪校区能动学院南北楼维修...
基建规划处对在建工程进行安全检查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我为...
学校召开兰工坪校区学生综合服...
学校参加"校园建设与修缮管理·...
基建规划处召开“三抓三促”行...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我为...
点击排行
兰州理工大学两校区公共盥洗室...
兰州理工大学彭家坪校区园林道...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基建规...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学生综...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设计艺...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消防管...
兰州理工大学两校区部分地面塌...
兰州理工大学2023年迎新期间大...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检查指导各工地安全文明施工
  发布时间:2021-06-29


2021年6月26日,学校党委书记夏天东检查了彭家坪校区砺志楼前排水管应急维修工程施工现场,并作出指示要求。期间,副校长李仁年、副校长宋琦、学校办公室主任赵生吉和基建规划处领导班子陪同检查,各科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安全检查。

夏天东书记一行检查施工现场

夏天东强调,安全是学校的重中之重,安全无小事,隐患无大小,一定要树立安全牢固的安全生产意识。一是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标准和相关要求,认真研究施工规定,建立健全安全生产体制机制,加强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二是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施工现场监督检查,靠实各方安全责任,明确岗位职责,责任到人。三是从严从紧落实安全管理制度,针对重点内容和关键环节,要有严格的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和保障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基建规划处对彭家坪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项目、彭家坪校区东区2号学生公寓维修改造项目、机电学院教学实验楼和文理综合教学实验楼周边绿化工程、彭家坪校区东区砺志楼前排水管应急维修工程等施工现场及相关工程资料进行了一次系统全面的安全大检查。检查结束后李庆福副处长现场进行了工作部署,要求各项目现场代表严格按照夏书记指示要求及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立即通知各施工项目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及项目负责人于6月28日前进行彻底整改。


上一条:彭家坪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施工现场举行消防演练活动 下一条:基建规划处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学习大会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基建规划处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