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项目建设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招标信息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最新文章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基建...
兰工坪校区能动学院南北楼维修...
基建规划处对在建工程进行安全检查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我为...
学校召开兰工坪校区学生综合服...
学校参加"校园建设与修缮管理·...
基建规划处召开“三抓三促”行...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我为...
点击排行
兰州理工大学两校区公共盥洗室...
兰州理工大学彭家坪校区园林道...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基建规...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学生综...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设计艺...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消防管...
兰州理工大学两校区部分地面塌...
兰州理工大学2023年迎新期间大...
 
网站首页 >> 项目建设 >> 正文
兰州理工大学文理综合教学实验楼顺利封顶
  发布时间:2020-06-10

兰州理工大学文理综合教学实验楼顺利封顶


封顶仪式现场

学校党委书记夏天东宣布文理综合教学实验楼封顶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芮执元致辞

封顶仪式

6月8日上午,学校文理综合教学实验楼顺利封顶。学校党委书记夏天东,党委副书记、校长芮执元,纪委书记李香枫,党委常委、副校长曹洁参加仪式。封顶仪式由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全进主持。

芮执元在致辞中表示,施工过程中,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能够从施工的质量、进度、安全等方面齐抓共管,顺利完成了主体施工任务。在建设质量和施工安全方面得到了省住建厅、兰州市高新区安全质量监督站的充分肯定。希望在该项目的装饰装修阶段继续抓质量、保安全、促进度,决不能将安全质量隐患遗留下来,确保该工程按期保质竣工,给全校广大师生员工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夏天东宣布,兰州理工大学文理综合教学实验楼封顶。

参加仪式的领导和来宾为文理综合教学实验楼封顶,共同见证工程建设的阶段性成果。

文理综合教学实验楼项目由北方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设计,甘肃第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甘肃华联工程监理有限公司负责监理。该工程建筑面积28990平方米,地下一层,地上七层,建筑高度30.3米,计划于2020年9月30日竣工。文理综合教学实验楼是我校两校区的整体规划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对进一步完善彭家坪校区的校园功能布局,促进彭家坪校区的校园氛围,起到较大作用。

该项目建成后,马克思主义学院、理学院、外语学院、文学院、法学院将整体搬迁至该实验楼进行教学科研等工作。

上一条:兰州理工大学文理综合教学实验楼顺利通过基础验收 下一条:兰州理工大学举办文理综合教学实验楼开工典礼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基建规划处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