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项目建设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招标信息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最新文章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基建...
兰工坪校区能动学院南北楼维修...
基建规划处对在建工程进行安全检查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我为...
学校召开兰工坪校区学生综合服...
学校参加"校园建设与修缮管理·...
基建规划处召开“三抓三促”行...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我为...
点击排行
兰州理工大学两校区公共盥洗室...
兰州理工大学彭家坪校区园林道...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基建规...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学生综...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设计艺...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消防管...
兰州理工大学两校区部分地面塌...
兰州理工大学2023年迎新期间大...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职工住宅楼(保障性住房)1#地块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14-12-11

1#地一角

市质监站负责人检查现场

12月9日,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相关专家对我校教职工住宅楼(保障性住房)项目1#地块进行了竣工验收。在听取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竣工汇报和设计院的初步验收意见后,经现场查勘和严格评定,该地块施工工艺流程及质量符合国家相关要求,节能等各项指标达标,验收合格,一次性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竣工验收结束后,基建规划处牵头组织学校国资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总公司、弘达物业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该地块公共部分进行了场地、设施、资产及竣工资料的整体移交。

该项目由甘肃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勘察设计,中国甘肃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总公司施工,甘肃金诚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监理。包括40#——44#楼和地下车库6栋建筑单体,总建筑面积33668.82平方米,住户共计208户。2012年7月开工建设,2013年4月主体封顶进入安装阶段,今年11月完工。

教职工保障性住房建设是我校基础建设的重要项目之一,也是学校“十二五”规划的重点项目,是一项民心工程、希望工程。1#地块的顺利竣工,为我校教职工居住生活条件的进一步改善带来福音。(基建规划处/供稿)

上一条:王全进副校长一行到东南大学等地调研图书馆建设工作 下一条:体育馆项目顺利通过验收并交付使用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基建规划处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