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项目建设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招标信息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最新文章
基建规划处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
喜讯:兰州理工大学西校区图书...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基建...
兰工坪校区能动学院南北楼维修...
基建规划处对在建工程进行安全检查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我为...
学校召开兰工坪校区学生综合服...
学校参加"校园建设与修缮管理·...
点击排行
基建规划处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
喜讯:兰州理工大学西校区图书...
喜讯:兰州理工大学彭家坪校区...
兰州理工大学彭家坪校区园林道...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基建规...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学生综...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设计艺...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消防管...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基建规划处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3


按照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压实部门廉政风险防控责任,持续做好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有关规定和要求,3月12日基建规划处召开了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基建规划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珍瑞应邀出席,会议由基建规划处处长李仕国主持。

10A43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和《兰州理工大学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行动”工作方案》。学习了部门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内容。李仕国指出,基建规划处干部职工每年签订的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不仅仅是每位干部职工在基建、修缮工程工作的行为准则,更是红线、底线,碰不得、踩不得。希望大家要严格遵守,警钟长鸣,人人做廉政建设的模范。同时,安全工作无小事,基建处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和“百日行动”工作方案,落实好安全排查任务,及时发现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真正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珍瑞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签订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廉政责任;二是要加强项目安全管理,把廉政建设与安全管理落实到项目日常管理中,做到施工安全、廉洁自律,健全施工过程闭环管理;三是要加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等有关廉政方面的法规、制度的学习、贯彻、落实,严格遵守廉洁从政行为规范。

会后,基建规划处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2024年度《兰州理工大学基建规划处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撰稿:陈先兵;终审:李仕国)


下一条:喜讯:兰州理工大学西校区图书馆项目 荣获“鲁班奖”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基建规划处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