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项目建设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招标信息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最新文章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基建...
兰工坪校区能动学院南北楼维修...
基建规划处对在建工程进行安全检查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我为...
学校召开兰工坪校区学生综合服...
学校参加"校园建设与修缮管理·...
基建规划处召开“三抓三促”行...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我为...
点击排行
兰州理工大学两校区公共盥洗室...
兰州理工大学彭家坪校区园林道...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基建规...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学生综...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设计艺...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消防管...
兰州理工大学两校区部分地面塌...
兰州理工大学2023年迎新期间大...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兰工坪校区学生综合服务中心方案咨询会
  发布时间:2023-05-27



2023年5月24日上午,学校在逸夫科技馆3号会议室召开兰工坪校区学生综合服务中心方案咨询会,会议由副校长郑小平主持。校领导王全进、宋琦、吕文英、韩建平参加了会议。同时还有校工会选派的教职工代表、学生工作部和学生公寓管理中心选派的学生代表,以及学校发展规划处、学生工作部、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招标中心、资产经营公司、学生公寓管理中心、饮食服务中心、能源服务中心、基建规划处等部门领导和代表40多人参会。

本次兰工坪校区学生综合服务中心方案咨询会,是在前期该项目建筑方案征集和可行性研究工作经过专家初步评审基础上,由进入第二轮的设计院进行修改后的方案汇报。按照抽签顺序,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甘肃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甘肃省建筑设计院研究院有限公司三家设计院分别对各自方案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就相关关心的问题,与三家设计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互动。

方案咨询会结束后,参会人员填写了相关咨询意见,为下一步学校科学决策奠定了一定的基础。(撰稿:马威;审稿:李仕国)


上一条:“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我为群众办实事,彭家坪校区停车场顺利投入使用 下一条:学校参加"校园建设与修缮管理·绿色低碳发展论坛"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基建规划处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