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项目建设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招标信息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最新文章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基建...
兰工坪校区能动学院南北楼维修...
基建规划处对在建工程进行安全检查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我为...
学校召开兰工坪校区学生综合服...
学校参加"校园建设与修缮管理·...
基建规划处召开“三抓三促”行...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我为...
点击排行
兰州理工大学两校区公共盥洗室...
兰州理工大学彭家坪校区园林道...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基建规...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学生综...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设计艺...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消防管...
兰州理工大学两校区部分地面塌...
兰州理工大学2023年迎新期间大...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兰州理工大学幼儿园建设项目主体封顶
  发布时间:2023-03-11


2023311日上午,兰州理工大学幼儿园建设项目举行主体封顶仪式。学校党委书记夏天东,学校副校长郑小平,甘肃第八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郭想军,甘肃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监理分院副院长张青峰等参加仪式。封顶仪式由副校长郑小平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夏天东宣布,兰州理工大学幼儿园建设项目主体工程封顶。

仪式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建设单位代表依次上台致辞。郑小平在致辞中表示,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中,该项目主体封顶只是阶段性的成效,下一步仍然面临艰巨的任务,同时正值学校上下落实我省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之际,并向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施工单位要精心组织施工,抓质量、促安全,认真总结经验,严格执行各项制度规范,使该工程在质量方面更上一个台阶。二是监理公司要严格监督,做到对投资、质量、安全、进度的全方位控制,发现问题及时指导施工人员整改,决不能将质量隐患遗留在工程中,确保该工程按期保质竣工,给业主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参加仪式的领导和来宾为兰州理工大学幼儿园建设项目封顶,共同见证工程建设的阶段性成果。

兰州理工大学幼儿园建设项目,是一幢地上三层/地下一层框架结构的幼儿教学综合楼,建筑面积8287平米,设12个标准班和若干功能室,是我校服务教师发展、落实人才战略的重要民生工程。

该项目建成后,幼儿园硬件基础设施居于省内一流,为进一步加强省级示范幼儿园内涵建设夯实了基础,将大大提升幼儿园保育保教质量,为学校教职工子女提供更加优质的学前教育,同时也为学校提高社会服务能力、推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参加封顶仪式的还有纪委、宣传部、发展规划处、财务处、审计处、应急工作处、招标中心、附属中学、基建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

                                        (撰稿:陈先兵 核稿:李仕国)




上一条:“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中国语言文化国际化传播教学实验平台(第二期)装修工程圆满完成 下一条:基建规划处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暨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基建规划处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