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项目建设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招标信息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最新文章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基建...
兰工坪校区能动学院南北楼维修...
基建规划处对在建工程进行安全检查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我为...
学校召开兰工坪校区学生综合服...
学校参加"校园建设与修缮管理·...
基建规划处召开“三抓三促”行...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我为...
点击排行
兰州理工大学两校区公共盥洗室...
兰州理工大学彭家坪校区园林道...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基建规...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学生综...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设计艺...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消防管...
兰州理工大学两校区部分地面塌...
兰州理工大学2023年迎新期间大...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基建规划处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42日上午,基建规划处支部在21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部署了机关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会议由支部书记、处长王雪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非党员干部列席。

会议现场

王雪平强调,基建规划处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一是要积极主动,不能只满足于支部组织的学习会议,要充分利用校内外线上线下学习资源,主动学习党史知识、体悟党史精神、传承党史血脉;二是要潜心问道,重视党史理论学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专题学习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三是学思践悟,在身体力行上下功夫,要把党史学习和基建工作结合起来,在党史学习中锤炼个人思想、品格和素质,提升担当干事本领,为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做一些实实在在的贡献。

各位参会人员也纷纷表达了各自的学习感悟,表示在今后学习和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力度,在党史学习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上一条:【新华网】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基建规划处组织签订2021年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基建规划处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