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项目建设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招标信息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最新文章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基建...
兰工坪校区能动学院南北楼维修...
基建规划处对在建工程进行安全检查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我为...
学校召开兰工坪校区学生综合服...
学校参加"校园建设与修缮管理·...
基建规划处召开“三抓三促”行...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我为...
点击排行
兰州理工大学两校区公共盥洗室...
兰州理工大学彭家坪校区园林道...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基建规...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学生综...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设计艺...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消防管...
兰州理工大学两校区部分地面塌...
兰州理工大学2023年迎新期间大...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兰州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一期工程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20-11-09

兰州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一期工程开工建设

 

 

国家大学科技园一期工程开工奠基仪式现场

参加仪式代表共同为国家大学科技园一期工程奠基培土

国家大学科技园一期工程开工奠基仪式现场

党委书记夏天东宣布兰州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一期)6#7#实验楼

及室外附属工程开工

党委副书记、校长芮执元在开工奠基仪式上致辞

甘肃第二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军代表施工单位致辞

甘肃亚合工程建设监理公司总经理李万录代表监理单位致辞

党委常委、副校长宋琦主持开工奠基仪式

 

2020118日,兰州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一期)6#7#实验楼及室外附属工程在彭家坪校区国家大学科技园内顺利开工。学校党委书记夏天东,党委副书记、校长芮执元,七里河区政府副区长和劼,七里河区科技局局长马晓琴、副局长王小萍,兰州高新区管委会二级调研员李志锋,兰州高新区创置投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赵昶卓,甘肃第二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国栋,甘肃亚合工程建设监理公司总经理李万录,兰州理工大学建筑勘察设计院院长党星海等出席典礼。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琦主持开工仪式。

芮执元在开工仪式上致辞。他表示,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一期工程不仅是我校“十四五”时期全面提高内涵发展水平的一项开局工程,而且是我校主动服务和积极参与区域经济发展和科技进步重要举措。一期工程为两幢地上六层建筑,总建筑面积1.39万平米。一期建筑体量虽然不大,但该项目建成之后,将为园区入孵企业和高新开发区建设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为科技创新资源集成、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业孵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和开放协同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必将有力地促进学校产学研协同发展。他表示加快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步伐,是时代的召唤,也是学校的责任和担当,建设好这项工程,意义十分重大。他要求各参建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坚持质量第一,尽职尽责,团结协作,保质保量、按期、安全地完成项目的建设。以高质量建设成果,向学校和入孵企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学校“十四五”新发展奠基开局,为高新区建设发展添砖加瓦,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再立新功!

参加仪式代表共同为国家大学科技园一期工程奠基培土,标志着国家大学科技园一期工程项目正式开工。

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发展规划处、财务处、科技处、审计处、国资处、基建规划处、后勤处、招标中心、信息中心、校友会、资产公司、大学科技园、成果转化中心、创新创业学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施工、监理、在园企业甘肃工大舞台公司、工大检测公司等代表200多人共同参加了兰州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一期)6#7#实验楼及室外附属工程开工奠基仪式。

 

 

上一条:基建处支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兰州理工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工建设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基建规划处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