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项目建设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招标信息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最新文章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基建...
兰工坪校区能动学院南北楼维修...
基建规划处对在建工程进行安全检查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我为...
学校召开兰工坪校区学生综合服...
学校参加"校园建设与修缮管理·...
基建规划处召开“三抓三促”行...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我为...
点击排行
兰州理工大学两校区公共盥洗室...
兰州理工大学彭家坪校区园林道...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基建规...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学生综...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设计艺...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消防管...
兰州理工大学两校区部分地面塌...
兰州理工大学2023年迎新期间大...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兰州理工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20-10-04

兰州理工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工建设




                                                             彭家坪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效果图

在举国上下欢度71周年国庆之际,兰州理工大学彭家坪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工程顺利开工。学校党委书记夏天东,党委副书记、校长芮执元,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华辉,甘肃城乡规划设计院董事长李中辉,甘肃第六建设集团董事长殷同春、总经理蔡忠伟、副总经理宋晓春,甘肃华兰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华等出席典礼。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全进主持开工仪式。

111

大学生活动中心工程开工奠基仪式现场

在开工仪式上,芮执元校长指出,大学生活动中心作为学校进入新的发展阶段的重点工程,也是“十四五”时期学校全面提高内涵发展水平的开局工程,高质量、高水平地建设好这项工程,是广大师生的热切期盼,也是各参建单位的共同责任。百年大计,质量第一,奠基造物,泽惠远人。要求各参建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要坚持质量第一,尽职尽责,团结协作,保质保量、按期、安全地完成项目的建设。

最后,夏天东书记宣布兰州理工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工。各位领导和工人师傅为大学生活动中心奠基培土,标志着大学生活动中心工程项目正式开工

2b5daaeb53e7e08318a71878f740f3f

参加仪式代表共同为大学生活动中心奠基培土

学校办公室、国资处、审计处、财务处、发展规划处、基建规划处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和学校团委、学生工作部、就业指导中心、易班、创新创业学院的相关领导、师生代表共同参加了大学生活动中心工程开工奠基仪式。



国庆长假期间,大学生活动中心工程正在按工期计划顺利推进。



上一条:兰州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一期工程开工建设 下一条:基建规划处慰问在建工地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基建规划处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19号